成都盛世华章印社
Guide: 成都刻章>> 发票章专用章

上网章加光敏印油方法

(2009-01-21 15:25)
分享到:
调整内容文字大小

光敏印章须使用专用的光敏印油,使用非光敏印油(如原子印油)将造成印章不可修复性的损坏,因印油造成的损坏将不予保修。

当上网章印迹变淡时,就需加专用的光敏印油,方法如下:

一、光敏上网章的加光敏印油方法

      打开章盖,倒置印章于桌面,将光敏印油涂抺在章体的字、五星及边线上,待印油慢慢渗入后,用纸轻擦章面上的余油后即可使用。

二、翻转上网印章的加油方法

      打开章盖,倒置印章,从章壳两侧的空隙下处即可见印台,将翻转印油滴入印台,平放桌面待油渗入后即可使用。

成都刻章 咨询电话:028-85181939


上网章,光敏印油,上网章加油,成都市上网章,刻上网章,成都刻上网章,成都刻章,刻公章,成都刻公章

联系我们-028-85181939 免费上门接送) | 成都刻章 - 留言咨询
Copyright © 2006 成都刻章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
成都盛世华章印社   公安网站备案:510113990277   执照:5101093002327   邮箱:蜀ICP备0700487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