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盛世华章印社
Guide: 成都刻章>> 发票章专用章

四川国盾科技有限公司

(2009-05-02 13:42)
分享到:
调整内容文字大小

四川国盾科技有限公司于二000年一月二十八日注册成立的,主要从事四川全省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统筹投资建设、网络运营、网络管理与维护等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,及定点印章制作和依托系统网络开发延伸业务为主的企业。是成都市公安局入网印章生产制作企业八家之一。

四川国盾一贯秉承“团结、勤奋、严谨、高效”的企业理念和“诚恳合作,利益共享”的经营理念,不断建立完善系统网络运营管理体系,为公安机关和入网印章生产企业及有权用户提供先进、快捷、优良的服务,并愿建立和巩固与网络用户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,共同开拓市场新空间,携手应对新时代信息化管理的发展方向。

主营范围:软件开发、网络工程与维护、印章制作、销售电子产品、办公设备、计算机软件、电子技术咨询服务。

四川国盾拥有知识化、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骨干队伍,以适应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和系统网络管理要求,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现。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决策由总经理、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、财务总监组成,均具有高学历和管理经验;专业技术和市场人员由32人构成,他们承担着系统建设、网络运营维护和印章制作方面的技术支持与保障,其中网络工程师8人,技术员6人,市场人员18人,都具有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,并具有相关技术资格证书。


成都刻上网印章指南


   成都老单位更换公章,新刻上网章办理流程


   新注册公司刻上网章流程及要求

   上网章查询

 


四川国盾,国盾科技,四川国盾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我们-028-85181939 免费上门接送) | 成都刻章 - 留言咨询
Copyright © 2006 成都刻章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
成都盛世华章印社   公安网站备案:510113990277   执照:5101093002327   邮箱:蜀ICP备07004875号